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无题

黄晓明


每天一早,
似乎都会进去你们两个家伙的blog看看,
像似我每天的习惯了,
再几忙,
我都不知不觉会按进去*害羞*。
最近很多东西做,
工好像都做不完。><
也对,
像我这样这里按两下,
那里聊两句,
要做完也比较慢吧?
但我选择这样,
因为一直对着电脑做工,
很闷!
昨晚,
跟大姐,妈咪和二舅去看《龙凤店》。
这戏跟《恋爱通告》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男主角骗女主角,
两个人相处应该坦诚。=)
这戏黄晓明也有在里面,
但戏份不多,
算是个小配角,
对白也不多。
妹内姐,
想笑就去看,
想看黄晓明倒不如在家看照片。呵呵~
妈咪坐在我隔壁,
她的笑声可是超好笑的。


8月25日,
柯家多了一个小北比女,
目前我只是看到她的照片,
大姐说她像妈妈多点。
对我而言,
刚出世的婴儿都一样的脸孔,哈哈
都不懂他们决定叫什么名了吗?


最近这几晚,
到了晚上,
头就痛,喉咙就痛,是做么啊?
至于工作的那小人,
还是一样,
今天说这样,
明天就变,
看来我真的需要录音机。
刚刚那小人才给我气着走出去,
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哇咔咔咔~ XD
看来我很快被炒掉了吧?
这也好,
有个机会量地和换工。嘻嘻~

P/S:
(1)可别欺人太甚,我可不是好欺负。
(2)我真的很想换工了。

2 条评论:

  1. 习惯成自然嘛~哈哈哈。。好事来的,不需害羞~^^
    那不去看了~哈哈哈。。
    喂~你很weak 咯~三两天不到,就这里痛那里痛~差!!!
    哈哈哈。。。想要换工现在就好去找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省钱。
    -.-是最近不懂做么啦。
    接近晚上就发作,
    希望没事,
    怕像上次那样一场大病,
    那就惨。><
    我要换工要想很多,
    最主要是交通问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