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磨心

磨心就像似一颗被磨着的心,
就有如sandwich一样,
属于着被夹在中间的菜之类的。
这感觉很难受啊!


工作,
被夹在贱人和老妇之间,
两个都不认错,
两个都爱推卸责任,
两个总爱怪我,
拜托,请不要把错都推在我身上。
试想想换着是你夹在中间,
你会好受吗?
好的只有你们领工,
坏的就推在我身上。
我就快受不了了,
这工作环境还适合我吗?
好想马上辞职,
像情妇那样量地到爽才工作。
只是,
我不能那么做。
屋款,保险,电话费,等等。
都需要钱><
唯有忍,
过了新年才打算是否换工。
洪诗琳,加油!


朋友,
那天也是被夹在中间。
想说但答应了却不能说,
不说又害怕被人生气。
有时回想,
不懂会比懂来的好。
起码不需要被夹着,
也不需要难做人。
好人还真难做啊!
手掌也是肉,
手背也是肉,
要我怎样选?
针刺到哪里都会痛,
若可以选择,
我宁愿痛的是自己。


p/s :
(1)傻人有傻福,我愿做傻人。
(2)不要把我当磨心,这感觉真不好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