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我的星期六和日

两天里,睡六小时而已,
破我自己的纪录,哈哈
星期五晚上,
和几个家伙喝茶,
一点多到家,
上网到四点才睡。
睡到八点起床,
跟妈咪,大姐和小伟一起去吃早餐,
两粒半生熟鸡蛋,一个面包,一杯米渌烧的,
好健康的早餐,嘻嘻~
过后去博爱幼稚园,
看贤和涵唱歌比赛。
第一次看涵表演,
通常他都不像贤会在家唱歌的,
他很可爱。=)
十二点左右完毕了,
载了他们,
而我也回家了。
在床上躺着,
似乎半睡半醒的状况讲电话和讯息。
接近五点,
情妇来了,
一起去午餐+晚餐。
虾面,啦啦.....(孝顺,快接下一句,XD),还有摇摇冰。
八点左右,
载了傻样和姐(慧诗)然后bangi kopitiam,
那里似乎成了我们的老地方,
几乎每个星期都去,哈哈。
过后去roti tissue milo那里继续和妮,孝顺,老大和志翔喝茶:)
回家后,继续聊天,到五点才睡。
除了去clubbing,这是第一次在家聊天到五点,好厉害。

第二天七点起来去打球,
老样子,打完球去吃,也是老地方。
又叫了两粒半生熟鸡蛋来吃,XD
回到家,我们三个继续聊,
同样八开头的,原来可以这么多话,
聊到一点才舍得一个一个去洗澡。
两点出门,去aeon吃午餐,
Bar B Q Plaza,
第一次跟他们一起吃(除了姐)
那雯还真挑剔,
猪肉不可太熟,
包菜又不吃。><
过后逛逛了,
回到我家,
聊着聊,
我也睡着了(来者是客,我应该招呼你们,但我没把你们当客人)
哈哈,所以我睡着也没关系 :P
晚餐,去椰花园吃海鲜。
顺便庆祝妈咪四十三大寿(opppsss...泄漏了女人的秘密)
有寿面,啦啦...(这回是米粉了),虾姑,螃蟹(两种不同口味的),盐鸡,还有tomyam椰虾。
爽到~~~~ 好久没吃得那么痛快了。呵呵~
由于吃得太饱,
生日蛋糕就拿回外婆家才吹。
蛋糕成了我今天的早餐 :)


p/s :
(1)孝顺,吃多点菜,才够STRONG,哈哈..不好太挑菜吃。
(2)姐快点找到好对象,给她幸福。
(3)情妇明天做工了,祝:顺顺利利。我等你请我去海鲜 ;)
(4)希望傻样和Ee Hoe甜甜蜜蜜。

2 条评论:

  1. 啦啦。。煎!!!!哈哈哈。。。
    博士~我有吃菜的,只是稍微挑剔点而已。。^^
    就算没吃菜,我也是一样strong 的。。。^^
    太熟的猪肉很硬不够Q,所以没那么好吃~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对了!
    妹内姐,不好挑食 :P
    吃了菜,才够STONG嘛:D
    哈哈,我懂~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