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21.08.10 的我

刚刚跟情妇讲完电话,
昨天真的不好意思,
我故意不接情妇和孝顺的电话,
其实是我不懂该怎么说,
也不愿让你们听见我的声音,
令伯的哭声(是应该哭到不懂该说什么)。
当她在我面前,
我才发现我并不是那么坚强,
我并不能那么潇洒。
我放不下,
我们这样算和好了吗?
我不懂。
在你面前,
我就是可以那么舒服,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虽然会让你看到我的丑样,
但我还是掩饰不住我的不开心,
还是忍不住我的泪水。
昨天你误会我了,
我真的没跟别人暧昧。
我的心里,
还是只有你。
我删掉讯息是因为讯息刚好满了,
电话响起,是情妇。
她要来找我,
你来了,
所以我叫她不要来。
我很矛盾,
想和好却怕我们还是一样一直吵架。
你,可以教我该怎样做好吗?
我的心很乱,很烦。
最近工作真得很压力,
加上你,
我真的迷失方向。
你,可以带我走回我该走的路吗?
我们的未来?
我们一起的家?
我们的梦想?
很多的我们,
都可以是我想要的吗?

P/S :
(1)若我可以,我要为你做时光机,回到以前的我们。
(2)请相信我,不是不爱你而离开你,而是太爱你。
(3)我可以暂停时间吗?停在我抱住你的那一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