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七月十五

最帅的导演-王力宏〈恋爱通告〉

哈姆哈德vs宋晓青

接近尾声了,喜欢这种感觉。


昨天就是华人的七月十五,
外婆家有拜拜,
大伙的晚餐就是在外婆家了。
而我,吃了两卷薄饼当晚餐。
最近的胃口似乎不大了,哈哈
保持这样的体重就好了,
但还是有人讲我很瘦(其实我肚腩很大*害羞*)
晚餐后,
大家都在车房聊天,
我就是聆听者。
妈咪,二舅和小舅,他们三个聊着小时候的童年。
原来以前的他们是那么有趣的。
戏院就像旧戏里面的一样,
里面有人买冰淇淋的(真爽哦)。
以前的戏票才几角钱,
现在可是十多块(TGV) -.-
以前在戏院外面,
如果有一群美眉站着,
可是会有男生走过去要请看戏的哦!XD
妈咪说以前要是有人请看戏,
隔壁家的老大(她可是很肥*缺德*)就会派去坐男生隔壁。
妈咪他们以前要出去哪里,
可是要等外公去做工了才偷溜出去的。
上梁不正,下梁歪。
我坏可是遗传的,哈哈。
听完了他们的“历史” ,
我和大姐就去Jusco了。
等着情妇的同时,
大姐逛逛,很多折扣哦!
情妇九点多终于到了=)
看戏去~〈恋爱通告〉
这戏还不赖,
满好笑的,
王力宏真得很帅,嘻嘻~
跟她去看会更正*脸红*哈哈。
剥削=bullshit(很喜欢这个字)
哈姆哈德,这名字也很可爱。
这戏里拨放着力宏(好像跟他很熟,呵呵~)的你不知道的事,
很好听,
我大姐竟然唱起来,
我丢popcorn给她也没反应,
看来她很投入在唱歌,哈哈。
看完戏,就回家。
换衣睡觉去。
这样过了一天。
今晚,〈龙凤店〉,期待-ing~
不懂会不会遇到妹内姐,呵呵~
若没遇到,
我会注意戏院里有没有你的声音。
啦啦~~~~ (让你接)哈哈

p/s :
(1)恋爱通告不错看,大家可以去支持。
(2)不一样的童年,不一样的乐趣。
我蛮怀念我的童年。

2 条评论:

  1. hahaha...today nonid find me.. i din go~hahaha..
    enjoy ther~ dun miz my voice~muahahaha...
    jian jian jian~^^

    回复删除
  2. 我现在才发现这留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