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最近的我,:(

若你问:“你最近还好吗?”
我答:“一点也不好。” :(
外表的我看起来过得很好,
内心的我其实过得并不好。
样样事都不顺利似的,
我快受不了了!
谁能打救我?
对于这份工,
我很想放弃了。
做得很不开心,
但却没人理解。
平时做工像似很得空,
但我也有我的难处,压力,烦恼,
这都没人懂。

我只想要你陪我,
但你却不了解我想要的。
我说不问,
还是忍不住开口问了,
结果还是一样的答案。=(
你会安排时间给你家人,朋友,学业,
那我呢?
在你心里,
我就是那么不了解你,
那你又了解我吗?
我,
可以自私一次吗?
或许让我真的做出了选择,
我就会作决定。

P/S :

(1)睡醒了,什么都忘记了。
(2)何时能幸福一次?
(3)想到海边大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