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旧病复发?

颈项那里又有一粒了!
不是豆豆,
像是淋巴又阻塞@.@
我也不清楚是不是,
应该是吧。
有以前那感觉,
动下去就会有一点痛。
或许最近的压力真得很大吧?
工作,似乎越来越多了。
伤脑筋,
同事之间,
工作问题,
数不完似的 zzzZZ
公司里小人特别多,
都要小心提防这些人。
唉~
总是喜欢叫我做一些有的没的,
我还能撑多久?
看来我必须好好休息,
哪里可以让我最轻松?
哪里可以让我解除压力?
我再这样下去,
应该会旧病复发。
我不想,
也不要再有一次,
那感觉生不如死。
各式各样的负担,
我不能再像上次那样大病了。
我要加油!

P/S :
(1)我要撑着。
(2)我更需要好好的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