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占有欲

我生气了!
是我小气吗?
我只是吃醋,
我只是在乎,
我只是占有欲强。
我不喜欢你跟他们聊天,
我不喜欢你跟他们亲密,
我不喜欢你跟他们玩耍,
我不喜欢你要他们背你,
我不喜欢你要他们抱你,
我有很多很多的不喜欢,
但我必须压抑着...
我不想你觉得你没自由,
我不想因为这些又跟你吵架...
当你跟男生或踢在一起,
我的信心全都很虚伪。
或许是我对自己不够自信吧!

对于朋友,孝顺说我占有欲也是超多的。
因为我害怕被朋友忽略。
前几天,跟情妇总是意见不和,
就快吵架,哈哈(不好生气我哦)
记住,只有我在乎的人会让我生气。
或许会觉得我幼稚吧,
这就是我表达的方式。
或许是从小在家得到的爱不多吧...
长辈们的注意力总放在我姐们的身上,
所以我也不大爱跟他们说话。

我害怕寂寞,却已习惯孤单。
我需要的只是更多家人,情人和朋友的爱与关怀。
这不过分吧?

P/S :
(1) 当我保持沉默,不是我不在乎,而是我希望冷静了才解决。

(2) 我吃醋是因为我在乎,我在乎所以我生气。
(3) 不是不爱,只是太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