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不顺利 =(

啊~啊~~~啊~~~~~!!

很气啊~(虽然懂生气易老但没办法,压抑不住)
怎么最近什么事都不顺利似的?
>.< 工作, 做到我一个头两个大。
那小人似呼只会靠把嘴在那边骂人,
刚刚在忙出货的东西,
他一进来,
就在那边靠北靠母,
说那些箱子湿了会淋到里面的货。
拜托,
没电视请常看电视或报子。
箱子是含有纸的,
湿了是会吸进去而不是滴到货的。
而且,
你会站着看,
插着腰,
在那边乱骂人,
为何你不帮忙?
你很自私!
做东西一句不关你的事就可以推掉,
那如果我也像你这样想,
我也可推掉。
我是做公司里的,
我也没必要让自己饿肚子,
在那边帮那些工人搬货,
我大不了可以单拿给他们,
屁股拍拍就走人。
你靠嘴骂人,
倒不如靠手帮忙。
这样还会得到人心,
所有人也不那样讨厌你。
你不是老板,
也不像SALESMAN,
不会找顾客,
还爱骂人,
旧事爱重复提起,
也爱推卸责任。
请你好好反省,
家里枕头不够告诉我,
我免费送你,
还送到你家,哈哈


计划明年去PULAU PERHENTIAN,
因为某种原因,
被逼取消。
讲要去很爽快,
说到钱就退缩。
这像话吗?
我自己也是有钱财问题,
但几乎朋友约到,
我都尽量参与。
我计划一切,
浪费时间和金钱,
就为了换来大家的聚会,
一起旅行,
一起享受,
一起快乐。
但,
所有的事情就泡汤了。
告诉人家去不成,
还被骂><
好人,还真难当。
为朋友,
我付出了真心,
没要求回报,
却时常收到失望。
我嘴里总说不要计划了,
但还是又做了。


P/S :
(1)尽量控制我的情绪,没必要为了那些人而生气,只会气坏我自己。
(2)存了钱,才计划去旅行。(想一起去的人就准备五百,或许会去VIRGO CRUISE)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