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没有你的日子

读了情妇和孝顺的部落格,
我也要来这里哈拉两句,
不然他们等下投诉我没update~
哈哈哈哈哈~

昨天我很早睡着,
不懂是不是因为没人陪我讯息(孝顺,得空就讯息我,哈哈),
九点左右就睡早了。
好久没这样早睡了,呵呵~
少了情妇的陪伴,
我发现时间还过得真慢 =(
开始习惯有你的陪伴了,
但你却开始做工了。
天啊~~~~~~
我接下来的假日谁能陪我?
惨~惨~惨!! ><
博士,妹内姐,哇格,
几时三个人还能一起聊天,看戏,喝茶?
情妇,我们也不能时常去拍拖了。( p/s:不准给我戴绿帽!)
灯,你会很开心吧?
不用这样亮了,哈哈
希望情妇你选美美的假期,
我们才喝茶看戏。
昨天没跟你讯息,是因为我很累。
不好意思~
你也做得累吧?
我们尽量就讲电话,长话短说,废话就免了。呵呵~
如果你想见我,告诉我,我们就video call。嘻嘻~
这次打球,也少了你这配角了。
星期六,如果妈咪不在家,那我不就一个人了?
我怕~~~ 鬼啊!死了~ =X
原来,你变得那么重要。

妹内姐,
昨天我梦见你男友哦!
哈哈,他还背我,羡慕吧?
我们还一起合照,呵呵~
故事内容不是记得很详细,
重点都告诉你了,哈哈。

等下货又来了,三百多箱,希望不要下雨。
阿弥陀佛~

p/s :
(1)情妇,我会很想你。
(2)灯,得空就找我聊聊,不然我会闷死。><

4 条评论:

  1. 灯的工作还包括信息噢??
    哈哈。。我那懂你几时闷? 你不会信息我噢?
    哈哈哈。。你看错了,不可能是他。。
    虽然你是我博士,但这个我可不会让你,不要跟我抢噢~^^

    回复删除
  2. 灯的工作加了,
    就是要陪情夫讯息,哈哈。
    醒目点,别老是要我开口。
    绝对没看错,
    我梦醒了,
    回想真的是他。
    他是帅哥,
    但我不要他。
    我要美女多点, XD

    回复删除
  3. 哇~就是连你的情妇的工作我也要做了。。
    那我要跟她算了,说我替她去信息你~^^
    那就祝你可以梦所谓得美女‘曾凯旋’吧~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很好,全部跟她算就对了。XD
    哈哈,这是我最想要却也还没梦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