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我与你

相爱容易相处难。
为何我觉得相爱也很难?
我不明白...
我们之间出于是么状况?
我不懂,我问,
但你却用那种态度对我。
我不喜欢。
你烦?原因?我不懂~
但我却不敢问。
我怕你更烦,
我怕你用那种方式回答。
我必须用什么方式跟你沟通?
甚至是,我必须用什么方式来跟你相爱?
时常问我自己,
我适合你吗?
为什么总觉得我带不到快乐和幸福给你?
我要的答案,
谁能给我?
我觉得你变了,
但你告诉我没有,
我只能选择接受这答案。
一个星期见一次,
对你而言,
足够吗?
对我而言,
不足够!
有时我们甚至是两个星期没见,
只能讯息,
就连通电话都少。
我们之间有代沟?
我们之间那爱的感觉还在吗?
你真的不是因为习惯而和我继续在一起?
好多的问号,
谁能回答我?
有时会想找个人来假扮劈腿,
起码让你恨我,
离开我,
也不会让你跟我在一起那么累。
发泄出来,
心情好点,
看了过后,
别问我问题,
留下留言,
我会去看与理解。
谢了。

p/s :
(1)某天我选择离开你,请不要忘记,我还爱你。
(2)离开你,不代表我放弃你。

2 条评论:

  1. 为什么我们的情形那么像阿...@@

    回复删除
  2. 哈哈,怎么说呢?
    但最后我们没事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