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2nd August 2010

像似很久没进来这里了
随便打些东西在着
不然等下有人没东西看,哈哈

今天星期一,我最讨厌了,因为又是要做工了,闲掉 ><
今早起来,一个字,累。
很懒惰要起身做工。
很想请假在家休息。
到最后还是来做工了:)
刚才又听了些佛经,还是一样总是对着我念,你不闷吗?
我只是书记,我不是包装的员工。
请不要每次赖在我头上来!@#$%^&*
难道你姓赖的哦?
算了,像你这种小人,我原谅你。哈哈

不说那小人,说说我的假日:)
星期六早上起来,整理我的房间(p/s : 很久没整理了,哈哈)
妈咪还以为有什么特别事,还问我做么整理,给她炸到。 =.=
过后她为我送来了外婆的麦粥配油条,
很久没吃过了,
感觉还是一样好吃。 =)
然后跟那情妇出去(当然我们还带了灯泡),
K3K,摇摇冰,Aeon Bkt Tinggi,Bkt Raja Jusco,
接下来I-City,Old Town,还有晚餐(团圆不懂什么了-.-),
第一次去I-City是白天,感觉还不赖。
七点,洪氏家族聚会,Bangi Kopitiam
还有孝顺,妮和怡过后也跟我们一起喝茶。<3
就这样过了我的一天,还不赖的行程。

昨天,早上池龙打球,早餐Mamak PJ,
回家洗澡,Starbucks XD 谢谢我的情妇 =)
逗留到六点左右,晚餐大肥九,吃大炒,还不错吃。
过后回家做点家务,
继续篮球,爽~


p/s : 被傻样和孝顺亲我(只是脸颊,下次请亲嘴巴XP)的第一次。害羞,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