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跟往常一样的星期日

The Expendables

Austin也有演这戏


这原本是昨天要update的,
但那palia电脑进不去,
所以现在才来这里。

这星期天,
仍然还跟往常的一样,
有情妇的陪伴。=)
早上打球去,
往窗口看,
乌云密布,
但我们还是出门。
到了篮球场,
雨似乎越来越大,
我还在那里打球,
最后,
球被傻样拿去*生气*,
被逼停了。
其实,
我很喜欢下雨打球的感觉*开心*,
那感觉很舒服,很自在,很轻松。
若是很大了,
我自然会停。
所以,
不要阻止我下雨打球。
雨慢慢的小了,
大伙也一起出来打球了。
虽然大姨妈来探望*害羞*,
但玩得还蛮爽的(因为玩整场),哈哈。
打完球,
老地方,
早餐去,
遇到碧琪,芷杏和她家人。
那mamak还是一样多人,
我的半生熟蛋没那天的好吃*可恶*。>.<
回到家不久,
妹内姐来了。
告诉贝我们四个人去看戏,
叫她猜有谁,
提示:最得空的四家伙
她一猜就猜种了,呵呵~ XD
12点25分,
去载傻样,
同样的地方,
5号房,
12:45-the expendables
我还蛮喜欢的,
里面有只枪可酷得很,
一中就粉身碎骨:D
里面的主角有一个还蛮帅的,
只可惜Austin演的是坏人,
不然会更好看,嘻嘻~
看完戏后,
去Aeon冰点,
我叫的乌东面很难吃,
胡椒粉味重得很,
结果没吃完(不是我想浪费,是真的难吃到不行)。
星期日的午餐,
我们总是特别迟才吃。
吃完后,回到我家。
不准我睡,
但我还是睡着了(不准说我没礼貌XP)。
哇咔咔咔~
六点多,
他们都回家了,
而我继续睡到八点起身,
十点晚餐-waffle(妈咪特别打包回来给我的,吃得很爽)
贝,你放我飞机,
你还欠我sushi,哈哈
接近十二点,我也去睡了。
就这样过了我的星期天:)

P/S :
(1)下雨打球真的很爽。
(2)我并不是很挑食,只是真得太难吃,我才选择浪费。
(3)这星期六和日,我该做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