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20.08.2010

我单身了。
吓到?不信?请相信。
我确实单身了。(单身的女人,你们有机会了,哈哈)
这不懂是我们第几次的分手了,
这次是真的。
不舍得,舍不得,都得舍得。
是我自私吧。
在爱情的世界,
我经不起考验,
最后,
我选择一个人。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愚蠢吧?
难道我这样做我开心吗?
只是,
我不想勉强维持这段感情了。
吵架,分手,似乎都成了每天的习惯。
吵架不是不好,
只是一直的吵,
感情都会损了。
我不愿看着你不开心,
我不愿看着你哭泣,
我不愿看着你伤心,
很多的不愿意。
我希望给你的是快乐,幸福,
但一切我都给不到。
我做男朋友还挺失败。
有时在想,
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不高,不壮,不帅又没钱。
对女朋友也不是很好,
不会载女朋友,反要她载我,
不温柔及不体贴,
不会浪漫,更不会甜言蜜语。
很多话想对你说,
只是这一切都已不重要了。
废话不多说,
只希望没有我的你,
过你原本的生活。
一个无忧无虑,天天开心的你。
这是我现在的愿望。

P/S :
(1)三个字 对不起,谢谢你,我爱你。
(2)给的承诺,我办不到,是我没用。
(3)我还是一样会在你身边,需要我就找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