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四天的假期

休息了四天,
又是时候做工了,
唉~
就这样假期过了。
这几天也没做什么,
在家看戏,上网,喝茶,去Aeon,
就跟平时的假日一样。

星期六,
我睡到十二点才起身。
起身第一件事就是上网了,
上网第一件事就是开msn找妹内姐聊天,
或许已习惯了。
一点多,
半聊半吃早午餐,
两点那家伙回家了,
而我继续看星光传奇总决赛。
看到一半,
我睡着了,
电话响起,
半睡半醒回讯息,
六点起身,
继续看我的戏,
八点多哇格来找我。
我们那天没带灯,
就我们俩去吃晚餐。:)
过后没事做,
就回家。
十一点多,
喝茶去,
跟妮,贤和怡,
当然少不了情妇,
五个人喝到蛮夜的。

星期日,
早上八点出就起身,
吃早餐,
还是一样老地方,
跟情妇,
这时怡是我们的灯,哈哈~
似乎越来越多灯可以选择了。
早餐完,
他们去做工,
而我还是一样一个人在家,
重复着同样的东西,
生活还真闷单调。><
看来我真的老了,
我忘记接下来我还做么,
打球?哈哈~不清楚了..

终于等到星期一了。
贝考完试就回来陪我 =)
也是我们crazy gang的日子。
难得大家都出来,
除了leslie因为要考试。
本来打算看戏或唱K的,
时间不符合,
结果去kim gary吃,
在那里看到很多小贝比,
好可爱。
不要叫我自己生,
我只是喜欢这种刚出世不久的小孩。
趁还有时间,
我们去晚上的老地方打球,
没想到刚到雨就越来越大,
那四个小姐在车上,
而我和傻样还是下车打球。
那感觉好好,哈哈
雨渐渐的小了,
那四个女生也一起来玩了,
感觉还不错。<3>
回家继续我的mvp情人,
十点多,
去mr.kaya吃晚餐。
你十一点多也来了,
我们聊了很多,
她的问题似乎没那么容易解决,
看来你和他应该好好计划属于你们的未来。
朋友,要加油!
一点那里要关了,
我们去了mcd要续摊,
但很多人,
海鲜仔又多,
最后去了妮的家。
隔壁已被他们家买下,
打通了, 真得很大。
我们三个无聊的家伙玩起了麻将,
一玩就玩到五点,
由于做到背很酸,
我喊暂停了。
回家洗个脸,
是时候抱着贝睡了,
似乎很久没抱她睡了,
感觉很幸福。
虽然以前跟你住一起时会吵架,
但如果可以,
我还是会选择跟你住一起的时光,
起码可以天天看见你。<3>

国庆日,
这天对我来说并没什么特别,
只是没做工而已,
可以在家休息。
我们半睡半醒到两点才起身。
也是我吵醒你的,呵呵~
不然你这猪不懂要睡到几点。
本来跟傻样和她的Ee Hoe去看戏,
但我们太累了,
所以没去。
洗澡后,
载妈咪去大姨的店,
我们去打包。
一包鸡饭+三个炸鸡=我们的午餐
边看戏,边吃午餐,
五点多,
约了几个家伙六点打球,
老地方有人,
换去botanic那里,
可能是球场较小,
我投进了三分球,
那感觉超正的 XD
我以前去过几次但还是不会,
现在应该会了。
那里晚上时有灯的,
又很亮, 下次晚上可以换去那里了。=]
七点多,
各自回家,
而我和贝也回家,
洗澡看戏吃晚餐。
就这样过了我今年的国庆日。

星期三,
也就是今天,
你会了,
我会想念你。
接下来你也开始忙你的假期工作了,
而我应该是几个星期不能见你了 =(
刚刚在公司看到小强,
还好有人救我。
我睬不下去,
甚至想跑掉,
还是一样胆小。><
等下要去康乐了,
爽~

p/s:
(1)剪了我目前最短的头发,家人似乎不能接受,而我觉得就没什么。
(2)会慢慢锻炼我的三分球。
(3)何时再能与你相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