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9月4号

有几天没来这里了,
妹内姐几乎每天问我有没有来这里update(我知道你都很期待:P)
刚刚看到小人,
去楼上聊了两句,
又是一样走人了,
我还真怀疑他的办事能力,
看来他只会靠把嘴骂人而已。
算了,不要聊他了。

昨晚原本要去吃冰的,
由于我不得空,
只好换别天。
终于看到我刚出世十天的小表妹,
她还真的很可爱哦!
一直升懒腰,嘟嘴之类的。
睡觉还会笑眯眯,嘻嘻~
我二姐说我们可幸运,
因为不是每次睡觉会笑。
可惜我忘了拍她的照片><
下次拍了我才post上来让你们瞧瞧,嘿嘿~
至于名字,我不清楚,哈哈~
昨晚接到给斯伯的电话,
问我星期六晚,也就是今天得空没,
我拒绝了。
当接到电话的那刹那时,
似乎已料到是庆生会了。
就是帮他庆祝生日,
我本来就得空,
但却告诉我不得空,很坏吧?哈哈~
但现在真的佳人有约,嘻嘻~

今天早上看到贝了,
虽然就那么一下下,
但我很满足。=)
她答应今晚要来找我。*爽到~*
但不敢抱太大的期望,
怕失望也大。-.-
等下会跟我家的两个女儿出去,
晚餐和看戏,
希望买到戏票。
看来我应该暂停了,
继续工作,
下回再聊。XD

p/s :
(1)小贝比快高张大,健健康康。
(2)观音保佑:贝今晚来找我 (我家的观音很不得空,嘿嘿~)

1 条评论:

  1. 不是期待是闷啦~哈哈。。
    而且最近都没参所以就要了解近况嘛~^^
    记得:人家气我 我不气 我气中他计!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