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结束了。

昨天,她最后有来。
是因为我的讯息她来?
还是原本她想来?
这一切都已不重要了。
九月六号,
正是分手。
看见你哭泣,
我却很忍心的不抱你,
看了我也心痛,
只不过不想我们拖泥带水,
所以我选择看你哭,对不起。
不是我不爱了,
只是当一开始看到你哭泣时,
我才决定放手让你走,
因为我不想你跟我在一起是痛苦的。
虽然我很想遵守永远跟你在一起的承诺,
但我却不得不放你走。
现在的我宁愿自己一个,
宁愿看你伤心一阵子,
宁愿让你觉得我残忍或不爱你了,
也不愿看着你跟我在一起是伤心的过日子。
我承认我自私,
我很想把你拥有,
我想就不你藏在我身边,
不让别人看见你。
有很多的话想说,
但我却选择收在心里最深处。
希望我的决定是对的,
你会过得更好对吧?
答应我,你会幸福过下去,好吗?
我很愚蠢,
说得再多你也听不见,看不见。
把你,收在我心里的某个角落,只有我看见。

说些别的,
星期六跟了我的两个女儿和女婿去看戏,晚餐,喝茶。
感觉还不赖,那戏还真不里头。
至于星期日,
我从九点出门到十一点才到家,呵呵~
好充实叻!
一整天,搭了七样公共交通工具。
酷毙了 XD
见到了情妇和U的,
对我来说,
就普通男生一个,哈哈
过后还见了姐,一起去逛街,晚餐。
废话不多说,
大概就是这样,暂停了。

P/s :
(1)若你是我命中注定的公主,我知道即使我们分开多远,还是会相遇。
(2)若是相爱就不放手,但我放手了,不是我不爱。
(3)希望你遇到更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