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1个马来西亚,我的假日

像这样的天气,
最好是在家睡觉了,
今早起床还真后悔没拿年假><
不然的话,
现在我应该还睡得爽爽吧?嘻嘻~

聊回昨天的,
睡到十点多起身,
看看我的侄女,
她早上起来还真听话,
就抱着我的狗狗,
乖乖的躺在那儿不说话,
吃个奶嘴的模样,
可爱得很~
十点多贝来找我,
我准备好后我们就出发了。
去了买戏票,
回去Fruity吃早午餐,
又吃又打包,哈哈~
由于戏的时间还没到,
我们就去Giant逛逛,
看到一个Stitch还真可爱,
很小只却要十块,
做生意的还真会赚钱-.-
但我们没买啦,哈哈
一点八左右回到Mbo去,
看了Piranha =)
那戏蛮好看的,
里面很多辣妹。
贝说,戏里的吃人鱼很可爱,她喜欢><
结论:贝真的是怪咔,喜欢的东西都长得怪怪的。
看完戏后就去跟妹内姐拿手信,
这家伙还真没诚意,
手信还要我亲自去拿。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应为我有礼貌,哈哈~
接下来的节目是Aeon啦,
还真每星期去一次><
终于看到阿莹了,
发型变了一点,
他说是长了的关系,
不然还可以看到他一直动头发的手势,呵呵~
过后去炮兵,
加钱时还可以,
因为那里的冰算大碗了。
隔壁座的Aunty要走前还跟她的Baby说:“来,跟哥哥说再见。”
也不知该笑或哭?
但那时我可兴奋得很,
还拼命跟贝炫耀,
我坏得很~哈哈哈哈哈
吃饱饱后回家去。
原本老大约打球的,
哪知不够人数,
结果取消了,
还真扫兴。
但昨天让我高兴的是贝陪到我睡着 XD
幸福的叻!
结果她应该是叫妈咪帮她开门。
明天星期六,
这星期六我不用做,
一个字:赞
星期日去KLCC 哈哈~


p/s :
(1)小孩子的天真模样真可爱。
(2)喜欢怪东西,那我喜欢你,我也不是很怪?
(3)睡醒身边少了你但睡前有你就满足了。

1 条评论:

  1. 我早就懂你会那么计较~
    但,管你的。。。
    那么爱计较就计较个够好了,
    反正我也是觉得你顺路而已~
    啦啦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