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我的情妇?

这才是情妇和情夫。
p/s : 7月31号的照片><


这篇可是特地给你看的,
不要暗爽,
因为我要说你坏话,哈哈~
你最近是怎样了?
不只我觉得你怪,
就连莹也这么觉得。
像似很多东西是我不懂的,
我没要求一定要全部告诉我,
但起码你也update我你的近况啊~
对你的事情开始模糊了。
我开始不懂你在做么,
在想什么,
开始不了解你了。
这就是你希望的吧?
还有,
我很不喜欢你最近跟我讯息的态度,
我们已经很少讯息了,
再加上你那种讯息方式,
让我看了更不想看。
讯息又短又冷,
看了很让人不爽,你懂吗?
你忘记了啊,我需要温暖。
那些嘻嘻哈哈叻?
还是比较喜欢刚认识的你,
起码可以跟我讲很多话,
我们之间有很多可以聊的话题,
那现在呢?
我们多久没两个人出去了?
多久没睡前聊天?
多久你没睡我家客房?
多久没一起打球?
多久没带灯出街?
一瞬间,变得很冷酷。
还记得我允许你神秘,但别搞神秘?
现在你给我这感觉,
问你什么都不讲,
或是说很多废话,
就让我有种搞神秘的感觉。
我说这么多,
不懂你看到没,
不懂你会生气或不能接受吗,
但我只是把我对你的看法讲出来,
让自己舒服,
也让你反省。 XD

p/s :
(1)希望我们可以回到过去式。
(2)友谊永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