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外婆家,Mr.Kaya,八号桥,KLCC

星期六五点:外婆家
妈咪骑甜蜜蜜,而我十一号巴士。
不变的节目,他们在玩麻将。
拜六礼拜没玩才奇怪吧?呵呵~
因为妈咪和大姐要去上海旅行,
所以外婆特地准备丰富的晚餐,
让大伙聚一聚。
他们俩像大人物,
去个旅行,
就连柯家刚出世未满一个月的小北比也到外婆家,
当然少不了小舅和小舅妈,还有做月子的安娣。
我,终于帮小北比拍到照了。
但却忘了带cabel来公司,只好改天才upload了。

星期六八点半:Mr.Kaya
第一次和crazy gang去这里喝茶。
当天有两个缺席,一个是贝,一个是Ee Hoe。
但最起码我们六人还是聚在一起,嘻嘻~
让我想起六个人在云顶疯狂了一晚。
当晚傻样像似得罪了两人,
结果一直跟莹和冰斗嘴。
原本打算要去打球的,
由于一直闪电,结果去不成。><
最后决定了去八号桥。

星期六十二点左右:八号桥
莹告诉我们她活了十八年第一次去那里,
我告诉她没来过不稀奇,除非是吧生人,呵呵~
那地方这样就没去还是一样,
还是很多蟑螂-.-
有人钓鱼,炸机,拍拖,喝茶,等等。
而我们几个就在那边闲聊几句。
情妇竟然想钓鱼,可惜没有鱼竿。
那家伙看样子是说说而已,
看样子是没有钓鱼的耐性,哈哈~

星期日八点半:PJ Mamak
五个人去吃早餐,
半生熟蛋,赞~
谢谢情妇请客。
吃饱后她就去做工了。
这星期她可爽了,
有三天假日,羡慕啊~

星期日十二点:KLCC
四人行,兴,芯,莹和我。
首先去美容展,
这两个女的还真厉害,
在里面逛几个钟。
而兴和我就惨了,
做了一天的免费劳工。
我看要不是钱就被买光了,
我们还不懂会在里面逛多久吧?
若要做这俩的男朋友,首要条件应该是能陪她们逛街,哈哈~
四点左右,我们才去吃午餐。
吃饱后就在那边逛逛。

星期日八点左右:我家
终于回到家了,
但却逼着做家务先><
那三个家伙也在我家到十点多才回。
十点左右背来找我,陪我到十一点多才回。

P/s:
(1)女人还真厉害逛街。
(2)虽然累,但过得蛮开心。
(3)星期三中秋节,期待-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