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一个星期

Hooo00OOraaaaayyyy~~~
终于有机会来这里了,爽~
才发现原来这里是个很好的地方,
让我发泄及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有七天没来了,
这七天经历的我并不是很记得了,
还真的老了><
我就尽量把废话删掉,
讲重点就好,呵呵~
不然某人说我长气。

我的假期还是跟往常的一样,
都没变,
唯一变的是假期没你的陪伴。
喝茶和看戏,还有Aeon,跑不掉这些~
最近看了两套戏,
Step Up 3 和 Resident Evil : AfterLife
两套都蛮好看的,
但并不是同类型的戏。
Step Up 3 和 Street Dance 故事要一样,
两套都有情妇,
一个二人世界,
一个多了两盏灯,哈哈
说到情妇,
最近跟你少聊了,
讯息也不多,
甚至没有。
你最近好吗?
希望你过得好。
我们应该是星期六晚才见面了对吧?
另一套戏是跟贝去看,
Bar B Q Plaza + Resident Evil : AfterLife
两个家伙在戏院冷死,
我竟然听错以为她带外套了-.-
还好有你给我温暖,嘻嘻~
我们俩现在的关系不是情人,
但两个人出去还是有那种情侣之间的感觉,
跟你现在相处得还不错,
起码每天都有讯息 :)
接下来想看 Piranha,
应该还是跟你,哈哈~

至于我的工作,
这几天都是上楼去,
这感觉还不错,
起码可以跟同事聊天,
也没什么跟小人讲到话,
轻松多了,呵呵~
至于我的身体状况,
希望没事。
星期六半夜,
我几乎是痛到不能动,
就连打个喷嚏也痛 :(
原本约好打篮球的,
结果因为本人痛得太够厉所以取消,
不好意思叻。
我的手腕啊!
不要再痛了,
我还要打我最爱的篮球。
至于我的病情,
我还不敢告诉家人。
妈咪就要和大姐去上海了,
就让妈咪安心地去玩,嘻嘻~
最重要还是期待她的手信,哈哈 XD
我的身体的机器,
“你们”给我乖乖,
我可不希望又要吃药打针,
因为我怕苦更怕痛啊~

说着说着,
我废话好像很多><
是时候停了,
说是半工半上网,
结果工作都没做到,哈哈~

P/s :
(1)跟贝的感情保持好好,那就有机会复合了。
(2)妈咪大姐上海玩得开心点,我要两份手信。
(3)好像很久没有四健客的聚会了,几时啊得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