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我的小表妹,小公主

我家的小公主,Lim Xin Yi


小北比


9月25日,小北比终于满月了。
由于是小舅妈的第一胎,
所以办了自由餐,
小舅订了120个人头,
到最后没吃完,
剩一些食物。
变成了我们第二天的晚餐。
下右图是还没剪头发的照片,
头发黑得很叻,
还有她的肤色,
也是一样不白。
下中图是剃光头了,
穿上小洋装,
瞧,多可爱啊!
头上那小玩意儿,
她不耐烦的要脱掉,
一直去弄它。
下左图那就是我抱着她了,哈哈~
第一次抱着她,
好小个人,
手指小小的。
小北比,我是你的表姐,不是表哥哦!
当晚来了很多亲戚朋友,
光是我家的小孩,
就有蛮多个了。
几热闹一下 :)
我们一到小舅家,
就找着这小北比,
然后就是跟她拍照了。
那坐月婆还是一样,
我们都没拍到几张就进来抱着她了。可恶到~~!!
没关系,
小北比不用给你顾了。XP
过了不久,
我家的小公主也到了。
当然也不例外,
我二姐就猛帮她拍照,
她像似当天的主角。哈哈~
当然不例外我也跟她拍照。
她拍照可有招牌动作哦,
可爱到不行。嘻嘻~

八点多打算去看Donnie Yen甄子丹的新戏,
结果没位了,
有也只是很前的,
其他戏的时间又不能配合到,
到最后去买寿司吃,哈哈~
还少不了Mcd Sundae Strawberry :)
一级棒,呵呵~
一整晚乖乖呆在家,
看戏和上网。
还以为妈咪没回来睡,
哪知道十二点多她回来了。
一个星期她在上海,
一个人在家睡,
她们问起还得说二姐有回来睡,
还好终于不用一个人睡了。XD
妈咪就告诉我上海的趣事,
结果最后她先睡着 ><

星期日早上终于打球了,
好像很久没打了,
结果在那里跑去接球是滑倒了,
膝盖还受伤 -.-
妈咪说那么大了打球还会跌到,
妈咪啊,打了也是人啊,当然会跌倒的叻。
可能是太久没打了,
结果整身痛 ><
下午就呆在外婆家,
上网,看戏和睡觉。
就这样过完我的周末。

p/s :
(1)病魔不要靠近我,我会打败你。
(2)妈咪好像又要去九王爷了,那就表示我又要一个人睡?
(3)不管多大,还是会跌倒。: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