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29.09.10,冰

刚刚看了那家伙的部落格,
那家伙三分钟热度,
那部落格才开没多久就不想写了 ><
还叫我们别想念,
你,想太多了。
你那很多图案的部落让我看到头晕,
我才没兴趣叻 XP
至于我们的友谊,
就让你自己来珍惜,哈哈~
想见我们,
就约我们喝茶,打球,看戏,都没问题。=)
别说为什么一定要你约,
因为你“大忙人” 所以等你约我们好过 XD
你自己最好醒目些,
一个月就好像你大姨妈一样,
来跟我们报道一次,哈哈~
不然你就死定了!*魔鬼的脸孔奸笑着* Ngek ngek ngek~~~
做工再忙再累也要休息哦!
昨天在msn聊没两句我就不得空了,
你还生病吗?好好照顾自己吧~
不多说你了,
免得说我长气,哈哈~

今天早上我差点睡过头,
闹钟响了又继续睡,
结果赶得要死 ><
就因为昨天看〈篮球火〉迟睡了,
结果早上就赖床,嘻嘻~
那天打篮球跌倒了,
现在还在痛。
可恶!就那么一点点痛到现在 -.-
至于手腕,
昨天要拿电话时突然很痛,
竟然在一瞬间突然拿不起电话。
靠!你就乖乖听话别发作了。
下巴你也是的,
怎么变大粒了?
而且好像多了一小粒,
不要吓我啦!
我可不想又要跟病魔打战,
我怕怕叻~~~~ *担心*
好了,要继续做工了,
得空才再聊,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