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废话多多

差不多半个月没来这里了,
不是因为我懒惰,
而是不得空。
每天忙做工,
回家就煲戏,嘻嘻~
今天做工爬上爬下都不懂几百次(夸张形容)
东西堆到一堆,
听小人说说两句,
小小的公司,
里面却越来越混乱。
我等我花红,
新年过了可能就要炒老板鱿鱼了。
两个老板,你们不是不好,只是公司小人让我厌倦。
过了年再看看要怎样吧 :)

昨晚和几个家伙打篮球,
还是跟你们打球是最开心的事。
人家说:“脸上的笑容不代表内心的快乐”
但我发现只有打篮球,
我才发自内心的笑,
而这笑容却可以代表我真的快乐。
你们几时得空想打球就越我吧!
别老是等我约而已><
种种的压力,
打篮球时整个人都轻松一下。=)
打完球后,我们还去Shanmuga喝茶,哈哈~
计划着去旅行,
希望可以顺利去到。
聊着聊着,就十二点了,我们也各自回家。

至于我的Crazy Gang,
你们几时要全部到齐聚聚呢?
我们何时要八人同行?
冰,芯和莹,你们三个还真难服侍哦~
你们三个的心节,
是我解决不到的范围,
你们三个应该好好谈谈啊!
就像妹内姐所说:“关心无须挂嘴边,关不关心自己懂,只是比较隐行的关心,懂了吗?”
别老是那么爱斤斤计较,
这只会让事情严重化,懂吗?
唉~我说那么多像似多余的,你们也都没看到。-.-
就你们自己反省吧!

妈咪就这样去九王爷那住了一星期了,
开始想念你,
也并不是只有你煮的食物啦,哈哈~
那二姐害我跟你们讲了骗话,
其实她都没回来睡,
我都自己一个人。
被你们发现这我和二姐之间的秘密,
我应该就会死翘翘,哈哈~
她虽然没回家,
但都会叫我要小心,门要锁之类的。
当然也煮给我吃,那我才不用天天吃面。:)

啊!那淋巴你快快给我消失!
你害我不能吃我最爱的鸡蛋和鸡肉。
可恶啊你!
医生要我暂时不吃有毒的食物。:(
海鲜,鸡蛋都不行?><
没得吃我的最爱,简直是生不如死。
要吃这个,不行;要吃那个,也不可以。
那简直要我做和尚,吃斋而已吧?
让自己不压力,尽量不想这样多,你就消失吧!

贝,跟你还是走回一起。
我们还是会吵架 :(
有些事不是我怪你,
我只是怪我自己。
这段感情还能维持多久?
某天你会放手吗?
我们之间何时才能不为小事吵架?
我们之间的承诺你又记得多少?
小女人,你忘了吗?
我还在等待这一天。
我的牛脾气,有点困难,但我会尽力改掉。

OMG!废话那么多,就在这停了。
洗澡,洗衣,晚餐+吃药,看戏,睡觉~
Continue when fre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