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4天3夜KL之旅~ 15 - 18.10.10

Na Ter Yang VS Na Ter Bin
Times Square 17.10.2010

Bii & Jie


15.10.2010
9点:Genting Klang
送姐礼物,一个蓝色的mp4,她看到高兴得很,她最爱的颜色。
过后我们三人就在10点左右前往Ampang九王爷
塞了一个钟多,11点多才到那里。
一年没来,还是没变,人挤人,热闹得很。
由于妈咪在那里“度假” ,
当然少不了去找她。
才进到去而已,
妈咪就忙着介绍我给那些安娣们,
她说:“这就是我的三小姐。”
安娣们每个都怀疑着,七嘴八舌讨论,一直否定,说我是男的。
在旁边的贝和姐一直偷笑着,而我微笑带尴尬。
妈咪就再告诉她们我是女的,妈咪告诉她们我就是爱这样打扮,哈哈~
安娣们还说我很漂亮 -.- 妈咪说像妈妈一样漂亮 =.=
安娣们说我比妈咪漂亮,妈咪快点解释说小时候的她也是这样漂亮。><
我说妈咪啊,漂亮让给你,我要帅 XD
过后,妈咪叫我去拜拜。
妈咪要我跟九王爷说快点让我淋巴好起来,以后我来前都得吃斋。
那简直要我的命>< 但别无选择,明年才打算。:)
由于太多人,烟味够重,我们待了一下下就走了。
宵夜去,Jalan Ipoh的点心,吃得很饱~~

16.10.2010
早午餐:Spice & Chill 怀念很久,终于吃到了。
晚餐:Curry鸡干捞米粉面
接着Wangsa Walk看戏 《童眼》 ,这戏还真恐怖。
娥一个人没反应,姐,贝和我一直吓倒。
这次夸张的是我们带了Sri Rampai的烧鸡翼进去吃,赞!哈哈~
还真难忘,一面看戏,一面吃。:D
看完后,Muffin 当宵夜,肥死我~

17.10.2010
富婆要回台湾了,我们陪他一起早餐,Old Town..
吃饱回家,我扮帅帅,她们俩扮美美。
前往Times Square去。
节目还是看戏,Sammy's Adventures。
这戏还真闷,害我差点睡着。
若想看的就好取消念头,别浪费钱。
看完戏后,Bar.B.Q Plaza。
三个人吃喝玩乐,边吃边聊,也赞啊!呵呵~
傻样生日快到了,当然买礼物时间,我们逛到10点才回家叻。
从天亮走到天暗,哈哈~
看到很多衣服想买的,等我那bonus后一定去扫货~ XD
大家都累了,回家睡觉。

18.10.2010
早午餐:好地方
晚餐:唯一隔壁新开的,忘了什么名字,嘻嘻~
我们三人往吧生的路途迈向。
塞车,靠~ 九点才到吧生。
继续宵夜:Bar.B.Q Plaza + Pandamaran糖水
这几天就这样一直吃喝玩乐都够了。
过的是蛮开心的 :)
淋巴也消了点,哈哈~
废话不多说了,放工了,哈哈~
回去吃妈咪两个星期没吃到的爱心晚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