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马六甲 - 半日游

刚刚看过芒果的部落,
是一篇关于朋友的定义的想法,
里面有句超赞的。
“尊严是自己给的,也可以是自己丢的。”
我好喜欢,哈哈~
那个人,请你看到芒果的部落,好好反省。

 少了贝,因为她拍的,哈!


话说回来,昨天跟了8个家伙去马六甲半日游。
所谓的半日游是下午到晚上,
去那里纯粹为了沙爹烫烫和夜市。
突然的决定还以为没人要去,
哪知道竟然凑足8个人,两辆车。
3个家伙还是被我们打电话吵醒的,哈哈!
不好意思,但相信你们也很享受你们的星期日有我们吧?*脸皮很厚* XD
还真佩服我们8各竟然吃了151串叻,肥死我们><
那店的老板仔可爱到~ 他叫伟杰(名字不懂打对吗?)
眼睛眯眯的,走来问我吃了几串,有模有样的叻!
那里的C Ham 吃得最过瘾了:)
这不懂是我第几次去马六甲,
才发现原来马六甲还蛮干净的。
那里的夜市不像我们这里的到处是垃圾,
整条街可说干净得很。
那里的服装店,
里面的设计都满特别的,
衣服也蛮好看。
下次可以去那边购物了,呵呵~
我看中一个情侣枕头袋,
紫色的,很美啊!
谁可以送我?><  *发梦-ing*
我还要再去那边扫货,哈!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