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甜品哥哥

呼~刚到家。
自己一个人在家,
我就是顾家的人,
因为时常剩我一个在家里 -.-
刚刚跟双,雨和妮一起去Subang喝糖水,
甜品哥哥,我第一次去。
那里的糖水还不赖,
环境也过得去。
不错,下次可以再去。
我们还真很久没这样一起聊天了,
感觉很好。
四个人关心对方,
诉苦之类的,一级棒 =)
至于大家跟另一半也相处得不错。
计划着这个月26号大伙儿一起吃晚餐,
大概人数多达14人,
希望到时不要剩下四人 ><
当算着人数时,考虑是否叫他,
他们都问我好不好,
奇怪的叻!
我是觉得一起出来最主要是开心,
别到时弄到太尴尬或不开心之类的就好,
要叫谁参与都可以的。
过几个钟就要起身了,
而我却还在哈拉,哈哈~
明天唱k的日子,第二次跟他们去。
耶~ 就在这里停了,晚安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