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不明白

最近还真不明白人类的想法,
好心约他们打篮球,
但一个两个没反应的,
要去不去,想玩不玩,一个答案,这么难?
回个讯息,一通电话,也那么难?
还真不明白这类人的想法。
不约等下说我没约,
约了就不回我,再不然就说看先。
你们可懂在等答案的人的感觉?
出自一番好意,却时常体会到那种不好受的感觉。
不止这些,有时约人出去也是一样。
计划一切但却没人明白我的心思。
我想不只是我体会这种感觉,
在读着我的部落的你应该也尝试过吧?
我在说着的那些人,
不是可以想得罪你们,
只是想你们明白。
今晚枕头叠高点,好好反省,再不不然就面壁思过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