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无题 -161110-

终于停雨了,很好!
雨神,若想再下,等半夜吧!拜托了~
希望等下打得成篮球。

星期日跟老大他们去Green Box帮高的庆祝生日,
虽然你记得我名字,不过我不记得你的,哈哈~
但我认得你,你的外号就是高的XD
庆祝完毕就去玩投篮机,
那个输我的,几时要雪耻?哈哈~
那两个游戏会输你是因为你够奸,并不是我差*吐舌头*
投篮机还真累人,投到手很酸咯-.-
还是真的比较刺激,又会流汗,又可以减肥,哈哈~
多健康啊 ;)
星期日就这样过了,剩余的时间就在家上网,睡觉。

最近都是忙于工作,也没什么时间吃蛇=X
那WEAK的人结果喉咙发炎,说不出话来,哈哈~
等下看到她,若还发不出声,炸她就不爽了。
昨晚跟两个表弟玩大富翁4。
很好玩,很有以前一群表兄弟姐妹在一起玩耍,嘻哈的日子。
那两表弟玩得不舍得回家睡觉,还打算要在我家过夜。
还跟我约了明天若我没出街,就继续,哇咔咔咔~
今天午餐同事请客,省一餐。
手头上的工作做好了一些,才有机会让我来这里闲聊几句。
就快放工了,就在此停了。
等下打球去。<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