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叙旧火锅,慈善义跑

今天起来双脚还是很痛,
原因是昨天去参与了Steps of Hope - 7km Charity Run,
原本脚已经够痛了,
现在更痛。
虽然只有我跟贝去参与,
但在那里也遇到一些我认识的人,还有我表弟。
25块送一件衣服,还有水和面包,幸运抽奖之类的。
一开始是热身了,
但开始热身我已经开始累了,
这证明我身体的零件生锈了?=X
这活动还蛮多人参加的,
还有蛮多踢的,
原来这世界像我这样有爱心的踢还没绝种,哈哈~
这慈善义跑算是不错的活动。
只可惜没带手机在身上,
不然就可以post些照片让你们瞧瞧。

那天星期六88自助火锅总共有10个人出席,
算是蛮多人了。
原本预算是14个人,
幸好只有4个人缺席。
算是吃得开心啦~哈哈
边烤边吃边哈啦,还不赖。
至于我跟他,没说到话,这也是我预料的事。
还拍了些照片,
但那个相机的主人还没upload ><
我们可从7点吃到11点,
做我们生意可难赚了,呵呵~
吃饱后,回到妮家“游泳”
妮,怡,Hean 和我,四个通宵“游泳”到六点早上我才回家。
回家又准备出门去跑步,厉害吧?
结果昨天一整天几乎在睡觉,哈哈~
这星期日可能会去Shah Alam 的 Wet World 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