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朋友?

刚刚看过之前MFG的照片,
心里有很多的感触。
一个认识多年的“好朋友”
如今我们可是连面子书都不是朋友。
我问自己,是我问题吗?
心里告诉我不是。
才发现,原来我们的友谊是如此的脆弱。
只要你身边出现那些朋友,
你就会把我给遗忘。
桃花依旧,人面全非。
如今的MFG已不再有我,
但我知道你还是跟其他人玩得很疯狂。
没有你,我一样也过得很好。
生活照旧,星期一至五做工,得空就打篮球,喝茶,看戏,逛街。
那些夜生活和不良嗜好都戒了。 
现在的我很健康,哈哈~

我的Crazy Gang,
自从冰开始做工,
我们很少一起疯狂了。
别说一起出去癫,见面也少了。
对于你们个人的近况,
我都不清楚。
好怀念去Sepang和云顶的日子。
那些和你们愉快的日子,何时再有?
我是一家之主,就让我做个决定,
每个月的其中一个星期五,
就是我们聚在一起的日子,
哪怕是喝茶,看戏,打球,都行!好吗?
不准抗议,哇咔咔咔~

那几个陪我打球,还有我的中学到现在的朋友,
还是你们够朋友。
要喝茶,逛街,都会想起我。=)
好朋友,不常见面,不常联络,即使久久见一次面,也不会觉得尴尬,也会有谈不完的话题。
和你们就是存在这种感觉了,我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