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生日,假期。

傻样生日-Bangi Kopitiam
和你们的一日游 - Ikea


最近忙着公事,edit photos,做video等等,
都不得空来这里。
家的P1也神经病,爽就能上,不爽就不让我上,真搞不清楚它><
现在是蛇一下来这里哈拉,哈哈~
30.10.10 傻样生日,
早上和贝,怡,去了新的 Taylor's College,
去参与K-Generation的不懂什么festival ><
都是韩国的东西, 我还真没兴趣,
去那边唯一可以看的是有人跳舞。
真搞不懂那些女孩看到荧幕上的明星像是看到真人似的,
喊到声音应该快没了吧?
坐我隔壁的是够厉到,我的耳朵真的顶不顺她。
在那里读书的人他妈的爽,
去那里享受多过去读书吧?
有Starbucks,Baskin Robbin,Bread Story,旺角,
还有Pool呢! 透明玻璃的图书馆可美了。
不止这一些,还有的店还在装修着,还没开始营业。
羡慕死我家的贝了,还忙着说要换去那里读书 -.-
贝,去那里读书还是去享受?
三点才完毕,我们去了The Street Cafe,
因为有折扣固本,而却我们没去过,哈哈~
那里环境不错,是韩国餐的店。
接着我们去Empire Gallery,
我和怡都第一次去><
晚上,当然就是帮傻样庆祝生日了。
是很久没见面了吗?怎么跟你们没话题了?
但跟老大和妹内姐就没见面也不会这样?
Crazy Gang 会一直存在?等你们回答我。

03.11.10 星期三
跟怡和妮去康乐。
多人到~~~!!
在车上聊了些东西,
让我不开心。
回家是跟贝一起回。
生日蛋糕拿出来是贝刚洗好澡,
你惊喜吗?
拍了你围着毛巾,穿我睡衣的样子,
但你不准我给别人看,
你说你很丑,而我却觉得是你最真实的一面,不是吗?
一个蛋糕,一个mms,一个video,你还喜欢吗?
你看着我捧着蛋糕唱生日歌,
结果抱住我,这是你开心的举动?哈哈~
去年没陪你渡过,抱歉哦~
今年应该都补回了吧?
04.11.10
往云顶出发=)
原本计划好要玩outdoor的,
由于迟了到那里,结果我们在里面逛逛而已。
虽然只是这样的逛逛,但很满足。
不要忘了,大头贴,你欠我的,呵呵~
五点从云顶回来。
去了Asia Cafe,那sotong辣到贝眼睛红红,好笑到~
还说这是你最不想继续吃的sotong -.-
还有,欠我SnowFlakes。

05.11.10 Deepavali
老大,弟弟,志翔,妹内姐,贝和我,
我们六人的一日游。
1U,Ikea,LookOutPoint,海鲜。
虽然走了一天蛮累的,但很充实也很开心。
没吃到螃蟹,有些可惜。
走走,吃喝玩乐,拍照,闲聊,
这一些让我觉得幸福。
跟你们一起,两个字“好玩” :)
妹内姐常说我废话很多,再继续,她应该不看了吧?:P

P/s :
(1)真正的友谊:即使不常见面,即使不说话,也不觉得尴尬。
(2)我的假日不喜欢做公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