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最近的你怎么了?

你最近怎么了?

你的心去了哪里?
你为别人的事,弄自己烦恼多多。
你人前很开心似的,人后emo了。
你抓摸不定,一下笑笑,一下突然静了。
你也会有爱情烦恼。
你还是老样子。

其实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烦恼,
只是看怎样去解决而已。
为爱情,亲情,友情,金钱,事业,学业?
各式各样的问题面临,
就要看我们如何去应付。
觉得压力?我选择打篮球。
不开心?我选择打篮球。
无聊了?还是打篮球。
这是我让自己轻松的方式。
那你呢?
别压抑自己,你不是超人,你也会累。
别逼自己,有问题找个人谈谈,或许不能帮你解决,但起码你说出来会舒服点。
当你看不见,我可以做你的盲公竹。
当你很烦时,我可以就静静听你诉苦。


我不是很会说话,我不是很会给意见,但我可以陪在你身边,只要你愿意,我可以做你最好的听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