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31.03.2011 之 Infraprima

你们,有机会再见 =]


这是我第一份Office Job - Infraprima Construction Sdn Bhd
终于结束在那里一年又五个月的工作
谢谢两个很好的老板
还有我那群可爱的同事们
至于有些爱闹事的同事 也要谢谢你们 但不要见了 LOL

今天比往常的轻松和自在
或许对我而言 今天是我的解脱 哈~
今天的午餐 虽然老板没出席 但是老板请客
难得一大班同事们一起午餐 这应该是第二次吧
第一次也是为了欢送一个马来同事

今天我像似明星一样
几乎所有人都跟我握手
祝福我之类的 当然有些更不舍得我
即使是相处几个月的啰哩司机 也打电话来跟我说再见
马来工程师因为时常不在公司 也是放工前她来公司才懂
告诉她还不相信 以为我们骗她
我说:“明天才是愚人节,哈~ ”
当然有些顾客刚好今天来 也是问我很多问题
回家前 老板还叫我得空去坐坐 嘻嘻~

想说:我不是去很远做工 你们可以约我出来的 :)
去打球 轻松一下 明天接受新挑战 
加油啊!洪诗琳!Go go go!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