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我说

从小,我就比别人经历很多不一样的。

小时候爸妈就离婚,也因此没得在小康之家的状况长大。

单亲家庭的生活不简单,加上我们家族并不富有,所以活得也比较吃力。

但也因此我们都比别人的小孩更独立。

最起码在我小学时,我就会做全部家务,除了烧菜煮饭。

看到现在的小孩,幸福多了,但很多的他们都不还知足。


现在的小孩,几乎都是父母亲的心肝宝贝,
以前的我,就像没人要的小孩。
但幸好还是有疼爱我的人。

现在的小孩,幼稚园最少读两年,
以前的我,才读半年就停止了。
但幸好我还是顺利毕业。

现在的小孩,一切都是父母准备好,
以前的我,几乎是靠自己的。
但幸好这反而让我更独立。


现在的小孩都因过多的幸福而忘记了真正的幸福,

然而我却因为小小的幸福感到很满足。



切记:(1)别身在福中不知福
            (2)不好伤了爱你的人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