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文之生日篇


上图就是今天迈向20的寿星婆

这也是我认识她好几年第一次帮她庆祝生日

打不死的精神 我这星期就快被她烦死了

重复着问我星期六去哪里 有谁去 礼拜天呢

这几个问题问了又问 还真啰索哦你

脸皮厚的她 还告诉我明年得亲手做生日卡给她

还第一次有人家向我要求自制生日卡

虽然就普通的一张卡 但希望你会喜欢

至于你的礼物 迟些我们会补回给你

啊对了 你要什么哦 比基尼 G Cup内衣 或是麻袋和棍子 哈哈

你这向来都自认很聪明的家伙 这回可被骗透了吧

说谎这玩意儿 这可都向你多多学习的 啦啦

这样的计划惊喜吗 难忘吗

最大的功劳可是计划这一切的老大

当然少不了我们这些配角

包括了 高的 鸳 鸯 贝 八粒蛋 撒盖玛蒂 大姐和她的小瓜们

做生日卡 布置一切 买蛋糕零食香槟 大家的分工合作 最终任务顺利完成

最后 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