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雨天

最近一直在下雨而已

是因为老天爷也为人类哭泣吗

Tsunami 地震 很多的天灾破坏了一切 很多性命也被牺牲了

让我们为灾民们祈祷吧

最近也看到很多人在面子书post世界末日的video

真的会世界末日吗

我不懂 心里更没答案

某天我消失了 你才看见我吗

某天我离开了 你才后悔吗

是否失去我 你才会珍惜

如果某天真的发生了 下辈子我还要遇上你和你们



虽然我喜欢雨天

但是当要出去或打球时可不可以不要酱大 >.<

想说 老天爷啊 你连续下了好几天了 你不闷吗

雨天 让我感觉很舒服

雨天 可以睡觉最爽了

雨天 可以打篮球更棒

雨天 犹如能冲掉烦恼

雨天 站在外面哭泣也没人发现
 
现在的你是否也在哭泣

我心里在哭着 心疼着你 而我却无能为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