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习惯_ 你。

想你,是我每天的習慣。

就像似每天一定要刷牙、洗澡之類的, 
想你也是我每天的習慣之一。
 
很多的習慣,也因你而有了。 
習慣半夜醒來看看手機,看你是否訊息我。
習慣得空就看看手機,看你是否打給我。
習慣得空按按手機,看一下你的照片。 
習慣每天都跟你訊息。
習慣上面子書一定要按進你的網頁,看你是否更新狀態。 
習慣上面子書一定要按進你的網頁,看你給誰留言了。 
習慣上面子書一定要按進你的網頁,看有誰加入你。 
習慣臨睡前看看床頭的照片,那個你和我的照片。
習慣抱著狗狗睡覺,把它當作是你。
習慣跟你吵架,就是愛跟你鬥嘴。



你不是我第一個愛的人,但卻讓我愛得無法自拔。


時常覺得因為你,我迷失了自己。


但我心甘情願。


即使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或許 這就是真正的 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