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Coco Banana 之夜 09.04.11

很久没去club了,终于重出江湖。
别误会,我可不是club kaki,才去过三次而已。
Coco Banana 是我第一次去,
也是第一次跟男生还有那群可爱的家伙-Nike Knight的几个成员。
 里面唯一一起去过的就是星而已。


或许习惯了跟以前那些朋友一起去,
她们都很热情,而且一大班人就是一起跳一起喝一起闹。
一开始,我还真热情不起来。
但幸好慢慢的我也开始让自己好好享受这些过程。
当然不只我们这几个,也有些他们的朋友加入我们。
整体来说是还不错,只是我最后还是吐了 >.<

听过了某些故事,才发现自己把一切想得太简单。
朋友仍然是朋友,男生也始终是男生。
对不起,是我的疏忽,没保护好你们。
我不允许这些事情再发生了。
下次我会好好看住你们,做你们的贴身保镖。
可别怪我把男生们吓跑  >.<


我 不會跳舞 不會喝酒 不喜歡太吵鬧 但我就是喜歡去Club;
我 投球不准 不會花式 球技也麻麻地 但我就是喜歡打籃球。
目的:能讓我拋開煩惱和忘掉不開心的事。
 
結論:沒有壓力,只有開心,盡情享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