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Weekend at KL

从星期五晚上到星期日晚上,
我都在吉隆坡渡过。
这个星期的假日还过得不赖~
星期五晚上,晚餐 + 两次的宵夜 = 4点睡觉
星期六早上九点起床,准备KL一日之旅。
TimeSquare Sg Wang Pavilion
谢谢那两个男生的戏票,陪了她们看多一次的《鬼也笑》。
这回太累了,我有段时间是在戏院睡觉,哈~ 
隔壁的那个大男人,笑点还真低,而且也很乱,很想揍他 >.<
试了个外套,酷弊了!但价钱也很漂亮。-.-'' 跟上次看中的Seed紫色外套有得比 >.<''
还有那个Fossil的皮夹也很想要,Levis的也很赞。
拿工钱后,我一定去把“你”给买起来。
路边吃榴莲我还真第一次尝试到。
榴莲冰,Big Apple 榴莲口味, 爽啊~
What Cafe,Spice and Chil,还有很多好吃的都在我肚子里。 
我这星期的假日就是吃和睡觉。
吃的爽也睡得饱~

我那可爱的家伙们,我没在吧生似乎你们很想念我。
就那几天,多个五个人讯息我。哈~
别那么想念我,我会害羞。XD
接下来我应该较少update了,P1今天就会送走了。

倒数着我的大日子~
怎样渡过?贝,你要约我吗?姐呢?或是你们?
尽快book我~ 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