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兔年 ♥ 2011


终于得空来这里更新了 :)
上图是我正月初一的自恋照。
拍得不怎样,别嫌弃。
兔年的初一跟往常没两样,
起身洗澡刷牙洗脸,
般帅帅了后就去外婆家吃外婆每年正月初一都会准备的斋菜。


开动前,拍个照再说,哈~
隔壁这美女是我妈咪,像脸吗?
不像?你们错了。
我小时候的照片和妈咪小时候的照片样子可一模一样呢!
有机会我才 upload 蛤 =]

老爸家拜年和公会拜拜是少不了的。
今年也去了海南港。
傍晚还去了贝家拜年呢!哈~


初二到初四我就跟这几个瓜在邦格岛渡过。
我算是他们里面第二老的 ><
但我们相处得好不错。
这次的旅行还不赖,
有海鲜可以吃,bbq,唱k,还有电脑给我面子书。
当然少不了沙滩了。
还在那边发生了第一次,是第一次坐香蕉船 :)


我好阳光,哈~

当然也去那边几个比较著名的地方逛了。


扑克牌,花生和红酒,赞!
还玩起游戏来,也认识了一个男生。
他好像对我姐有兴趣呢~

那个嘉嘉姐,很可爱。
我上面下面都被她摸了 *害羞*
下次我还会去找你,别忘了你还欠我一个汊烧包,哈~
初四回来,还真有点不舍得回来。

初五就跟贝和她妹-婷,去看戏逛街,
三人还拍了大头贴,嘻嘻~
她肯定吓坏了我们俩不说话。
不怕不怕,习惯就好 XD

初六到初八都在做工,
等下拜天公。
明天开始休息到下星期三才做工了,爽~
到现在,我可吃过三次的鱼生了。
吃越多,做事会越顺心吗?*我想太多*

**大姨妈不好来!
期待我们一伙儿两天一夜Asian Water Sport,
还有我们的情人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