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两个可爱的老板 :)

昨晚去共和学校吃喜酒晚餐,
那里的礼堂还做得很不赖,
不懂是冷气还新或是天空一直下雨,
在里面可冷死 ><
想起昨天那两个合股老板就像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我部落格的你一定好奇我笑什么吧?
那两个老板之前跟他们一起午餐过,
一个走进来就跟其他男的拍肩膀问好,
而我也中招,
另一个就用brother来称呼我。
你笑了吗?
我个人是习惯了,
但坐在我身边的同事笑个不停。
昨晚更好笑,
他们一直叫我brother,
还硬要我跟他们喝酒跳舞(还是跳恰恰叻!其中一人已开始扭起屁股)哈~
当然不喜欢喝酒的我也只好应酬他们,
至于跳舞,我当然拒绝了。嘻嘻~
他们已懂我是女生但就是故意要闹我。
还问我会不喜欢他们叫我“brother”吗?
但我还没回答,他们自己回答了。
说那天我听到叫我brother,
我在那边暗爽-,-
我还真无言。
其实我还真习惯了,
相反的现在如果人家叫我美女,
我才觉得想吐,你们也跟我一样有同感吧?
就对于“哥哥”“兄弟”之类的名称早已习惯 :)
称呼只是一种让我们之间的距离拉近,
至于怎样称呼我,其实我都没关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