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14.01.2011

刚刚看过了两个家伙的部落格,
都写着对方的事。
你们小问题,解决了对吧?
我相信你们的友谊会永远,
当然包括了我和你们 =]

这星期上班的时间过得真快,
原因是太多东西做了。
老板,工作增加,几时薪水增加?哈~
慢慢学习楼上的工作,
我相信我能适应。
也因为工作的关系,
不能一直面子书,
但这面子书的毒瘾,
还是让我每天再几忙再几累也会进去看看。

今天原本跟他们去《道》吃自助餐的,
结果因为某某的关系,
弄得我没心情去了。
对不起你们,破坏了我们的约定。
若好吃,我们再去好吗?

等下又去打球,爽爽爽~
这星期打了几次了,赞啊!
明天没做工,但也没人约,该在家做什么?
原本芯他们要去莹家,
但我怕尴尬,结果推了。
还有星期日,哇靠~~~
谁得空就约我,哈~

就到这,去洗澡,准备等下打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