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11.01.2011 更新

好几天没来这里了,
老大投诉我看来看去都没更新 ><
老大,不是我不要,
是在公司不能更新,家里的网络都有问题。
幸好现在还能上网。

上星期五晚上原本要去Overtime帮老大庆祝生日,
怎知道去到那里全部人都叫酒,所以只好换去 De' Magic。
是间西餐厅,价钱并不便宜呢!

那蛋糕是那只猪买的,竟然跟那天翔的蛋糕是一样口味。
这家伙还真笨,她看到一定会说我意见多多,哈~
接着我们还续摊到两点才回家。

星期日,四个家伙去逛街。
最惨的是不够钱给我逛。
我还想再去狂买!
幸好去了五个钟头也有收获。
我还要那个蝴蝶结,谁可以送我?T.T


星期日晚,半夜突然听到贝撞车的消息,把睡梦中的我给吓醒。
人没事就好,车就惨了,在医院中~
马六甲泡汤了,原本她考试完回来我家住几天也取消了。
17号去逛街也没了,蛮失望的。
但幸好你没事,三周年和情人节,看来我得自己渡过了,因为你想去做工。

等下去打球,爽~
明天终于可以剪我的野草了。
接着我要染头发。
今年的农日新年希望可以好好渡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