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写给你

这个月就快过了
虽然假期很多
但却很累 不够睡眠
原因:我一直趴趴走 -,-
没有做工等于黑眼圈更够励
只要是隔天不用做工 我就不舍得睡觉
我的眼袋和黑眼圈就是自己熬夜出街上网来的 ><

今天 你 来加入我的面子书
看到你 还真让我意外 有点不知所措
好奇着怎么你会加入我
是否有人跟你说些什么让你这样做
疑问在我心里 但我不会问
因为:过去就让它过去
既然踏出第一步 我也会跟着
我们也好几个月没联络了吧
刚刚看过了你的部落格
原来在二月 你终于结束单身
一个小你六岁的女生 至于是谁 我还不懂
这一任会多久 没人懂 但衷心祝福你

``曾經的我們:

一起翹課 一起留校

一起打球 一起出街
一起吹水 一起喝茶

還有很多的一起

這些往事 都只能回味``
 
以前上学的时光 都让我很怀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