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Asian Water Sport Village + 情人节

13.02.2011-Asian Water Sport Village

睡了三个钟就被逼起身收拾包包,
都是那两个可恶的家伙,
害我被拉耳朵 ><
11点多出发了。
去了Mcd吃我们的早午餐,
接着前往我们的目的地出发去 。

一点多就到,
炎热的下午,
几个傻瓜就在那边的半个篮球场打起球来,
还真是热爱篮球哦!哈~

Check in,大家一进去就忙着选房间。
我的房间包括了:贝,姐,哎呀老婆,老大和肥的。
看来我是最赚到的,因为嘛..........................



可以跟几个美女同房,
那几个男生肯定很羡慕我,哈~

这地方还真不赖,
不错的布置和环境,
还有天台让我们烧烤。
各式各样的活动都包括在内,
Fish Spa,Jacuzzi,Sauna,Jet Skiing,Banana Boating,etc
蛮值得去的地方。:)

这是我们的大合照 =]






14.02.2011-情人节
一睡醒就有早餐可以吃啦,
还真谢谢那几个七早八早起身准备早餐的人。
十二点准时Check Out。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快结束。

但我们七个人没有直接回家,
去了Neway唱歌。
好听是22++ ,哪知单来了一个人要35叻,还真贵。
情人节就这样的过了。
但这次的情人节很不一样,因为有一班朋友一起过,哈~
我送给你的礼物还喜欢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