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没关系,不用客气~

《对不起,谢谢~》

迈出了我的第一步,谢谢你~
因为你也愿意踏出你的第一步~
其实很开心,这么久的朋友了,我真的不希望我们从此都是两条平行线~
你通过了我的加入,我看到的那瞬间是喊着yes 的~
开心,加了你的那一刻就在担心,看到你终于通过,我真的太开心了~
今天看到你在fb发message给我,我吓了一跳~
我没想到,因为你能接受我的加入我已经满足了,至少可以通过fb了解你的近况 ~
看到你写给我的blog,满满的感动,跟欣慰,我们都没忘记我们一起经历的一切~
对不起,我为我所做过,跟说过的话,对不起~
谢谢你放下了~
就像你说的
以前的上学时光,让我也很怀念~
朋友,巴鞑,衷心祝福你一辈子开开心心的~
跟 bad mui快乐幸福~
  

《没关系,不用客气~》
 上面那些是你给我的,
现在我回复你。
你还真夸张,我知道我很迷人*我在自赞自爽*
但也不好因为我通过你,让你这样高兴,
我可不希望等下你的她误会我,哈~
其实有犹豫是否给你发个讯息回复你之类的,
所以才迟迟回复你。
想着你已经主动了,那我也应该放下了。
做人太过执著只会更痛苦。
某人告诉我:不要想别人对我好没,先想想我该怎样对人好。
那某人我知道你会看到,我在尝试着~
不管谁对谁错,都已过去了。
我们一起向前看向前走 =]


那某人那天也告诉我,要常说“对不起”


在这 我想跟身边每一位认识的人说:

“对不起,谢谢你;没关系,不用客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