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假日好吗?

今早才上车,姐就告诉我明天是假期。
起初我还不信,但看她高兴的样子,我开始相信了。
到公司我马上问同事了。
午饭前,音问了老板关于这报道。
幸好,老板也点头了。
收到这好消息的我,终于可以开心了。

刚查了报道:首相:31日列公假。
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宣布,為了慶祝我國足球隊奪得鈴木杯東南亞足球錦標賽冠軍,因此定本週五(31日)為全國公共假期。大馬等待此勝利14年,今日終于如願以償,全國上下也為之歡呼,以大馬足球隊感到光榮。

对于我,管他是庆祝什么,总之有假日就好。

MALAYSIA BOLEH KERANA ADA CUTI LEBIH!

明天就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
明天没做工但却不懂要去那里玩,
(1)没钱 (2)没交通
最高兴的是明天不用这么早起床,
还有今晚可以迟迟睡 XD

明天的计划到今天还没肯定。
这个不行,那个不要。 
其实闷不闷只在于我们怎样把气氛搞好而已不是吗?
对我来说,其实去哪里都无所谓,最主要是大家聚在一起,一起哈啦。

现在每个月都有出无进,
几乎都不够用了。
我赚不多,我有负担。
朋友们,我有能力,我会配合。
请站着我立场想想,请站着我角度看看。

假日多是好事吗?
有好有坏。
好的:可以休息,可以出去,不用做工。
坏的:需要计划,花费多多。
我想对我而言出去打球最实际,不用花钱又可以开心。
我喜欢篮球。不,我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