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圣诞

今年的圣诞前夕,
没有去年的热闹,
没有去年的朋友,
但庆幸的我,
我爱的人都在我身边。


跟了下图的家伙一起庆祝
The Curve - Bubba Gump 





虽然只有简单的五个人,
但一起吃大餐,一起哈啦,
这对我来说也很满意了。

这餐厅的布置还不错,
食物卖相有,但吃下去只是还好,
并不会说是特别好吃之类的,
价钱也不便宜。
这是我圣诞前夕的晚餐,只可惜胃痛影响了我的胃口

 
40++ 有四个口味的虾,但一个口味只有



圣诞节目还有很多,没一一列出。

嘀嗒嘀嗒一分一秒就这样过了,
圣诞节就这样完毕了,
接下来就是迈入2011了。

若2010的心愿还没达成,
2011大家继续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