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五年后的第一次聚会

17.12.2010 晚上
这是我们班毕业以来第一次的聚会。
原本我预算的人数是大概8个而已,
没想到出席的竟然有11,包括我在内。

Ain, Azmyra, Anne, Zinc, Jia Yin, Shanny, Kim Kuan, Tracy, Vandy & Izzati
 P/s : Azreen 帮我们拍照

Vandy, Izzati, Azreen, Azmyra, Zinc, Kim Kuan, Chye Ye
Ain, Anne, Jia Yin, Shanny
P/s : Chye ye 隔壁班的,但我们叫她来2nd Round XD


大伙儿基本上都没变,
有的只是发福了一些,
但没关系,
最主要是健康嘛~对不?
我跟妮还担心没话好聊,
因为也有马来同学,
但当天的场面并没有我们想得那么尴尬,
反而都聊得蛮开心的。
大伙儿问候近况,工作之类的。
坏蛋的我们竟掰了几个谎话。
妮-生完孩子,在家做黄脸婆
颖-订婚了,毕业后结婚
雪妮-肚子怀了三个月的贝比
我-有男朋友了,哈哈 *最让他们怀疑的*
他们一直问我们是不是开玩笑而已。
想起都好笑~
大伙儿几乎毕业后都有继续读书,
加我应该是3个没继续读书而已。
有人问我做么没读,
我说:“我样子像读书的吗?哈哈”
还聊起了教我们的老师呢!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Pn.Norliza,
她人斯斯文文,教书又明白。
而最想念食堂的食物是Keropok。
哈~ 还记得以前我下课少不了5个Keropok :)
大伙儿都很怀念以前在学校的日子。
这次的聚会算蛮顺利了。
下一次,希望人数可以更多。



由于没时间更新的关系,
所以到现在才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